五月病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小甜饼
全员参与
欢乐吃鸡文(其实我根本就不会打游戏!不要喷我!


难得的假期,所有人都没有通告,平日里有些冷清的微信群炸了。

尤老师:饿了
你坤哥:饿了+1
我爱ntjj:饿了+8
别碰我小面包:王子异有人饿了……@boogie
boogie:坤坤想吃什么?
尤老师:海底捞
你鬼哥:海底捞
我一点也不可爱:次次都吃海底捞,没意思
精明温州人:没意思+1
温州人福西西:没意思……
你坤哥:范丞丞你什么时候是温州人了???
温州人福西西:justin拿我手机玩来着……
别碰我小面包:那吃什么?需要出门吗?我洗个澡去……
你鬼哥:客官留步!
尤老师:请您远离浴室!
别碰我小面包:晚了,衣服脱了,我很快的,等我。
你坤哥:……
boogie:那我们想一下吃什么吧,坤坤想吃什么?
你鬼哥:为什么不问我们?
精明温州人:为什么不问我们+8
我爱ntjj:是+7
尤老师:林彦俊不算,是+6
你坤哥:……?子异你想吃什么?
温州人福西西:justin你想吃什么?@精明温州人
精明温州人:正廷哥你想吃什么?@我一点也不可爱
你鬼哥:你们够了?
我爱ntjj:林彦俊还要多久?
尤老师:……
你鬼哥:这样吧……咱们来局游戏,谁能吃鸡谁决定吃什么!打完截图丢群里啊!
你坤哥:队长允了
boogie:那我也没意见
温州人福西西:吃鸡?那不行,谁刚枪刚得过你坤哥?
精明温州人:咱们都匹配不到一起,你怕什么?
我一点也不可爱:??我不会开枪啊你们莫要欺负我……
你鬼哥:来来来石头剪刀布,一样的一组,四排,线上见。

分组完毕,蔡徐坤、朱正廷、小鬼、王子异一组,justin、范丞丞、陈立农、尤长靖。蔡徐坤打开微信给王子异发了条语音,便开了游戏。

核电站—s城线,蔡徐坤邀请其他人一起跳伞,打游戏他从来都是大资源区落地刚枪,但堵上晚饭的游戏还是保守一点吧……他带着队友飘到了废墟,准备打野。
朱正廷是刚下的游戏,他确实连枪都不会开,也不知道怎么调麦,开着全部就开始说话:“坤坤靠你了,我觉得我有点晕机……”
“朱正廷?!”下一秒,范丞丞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这不巧了吗?”
“请你们不要开着全体麦大声喊好吗?右上角队伍谢谢……”小鬼的声音响起。
朱正廷还没有切换到队伍语音就已经成盒了,蔡徐坤捡了把喷子就往朱正廷那边跑,明明没有见到其他队伍跳废墟啊?难道自己看漏了?
还没跑到,蔡徐坤就笑喷了,朱正廷的盒孤零零的躺在山坡上,旁边一个人机围着盒子转圈。
“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被人机打死……”
王子异挑了挑眉,他已经能想象到蔡徐坤现在缩在床上笑得脚趾都蜷在一起的可爱模样。
“我都说了我不会玩……”朱正廷委屈巴巴的嘟囔了一句就安静的当起了观战人员。
能匹配到范丞丞他们真的算是奇迹了,这下两队可以为了晚饭吃什么正面刚一场了。
蔡徐坤队虽然开局就折了一名队友,但分工还算明确,王子异背着三级包拼命囤药囤子弹,小鬼手雷燃烧瓶捡了不少,蔡徐坤捡到mini14之后就上了屋顶。
得知和蔡徐坤匹配到了一起,justin也是无比的兴奋,嚷嚷着早就想和坤坤哥solo一下了,网瘾少年带着一群哥哥们去了p城,顺利解决掉一队之后肥得流油。
第一次刷圈他们都在圈里,蔡徐坤离开废墟到R城收了一波人头,带回了98k和八倍镜。
“子异我看到空投了,你能帮我架狙吗?”
蔡徐坤是空投必舔的性格,尽管那是所有枪口都对着的地方。
“没问题。”王子异捡起98k,然后丢了自己的三级头给蔡徐坤。
朱正廷落地成盒之后小鬼就有点后悔自己这个无聊的游戏建议了,现在他只想一颗手雷炸了站在窗口腻歪的两个人。

另一边,justin他们从p城出来时被卡了一波,忙着做作业不怎么玩游戏的陈立农被对方狙击手狙倒了,人美心善的尤老师上去扶人,结果双双送了快递。看到队友没希望了,范丞丞带着justin骑着小摩的就溜了。

空投正好落在公路上,四周没有什么可以藏身的地方,只有空投箱可以挡子弹,如果走位失误就是分分钟成盒。蔡徐坤丢了背包,拿了把UZI就冲了出去,刚跑到一半,子弹从耳边飞过的声音传入耳机。
“东南,有消音。”小鬼看了一眼地图,那边应该是一个炮楼。
王子异让小鬼盯着蔡徐坤,自己迅速换了个窗口,果然看到了炮楼二楼的身影。
“坤坤,你坚持一下,我需要他再开一枪。”王子异说着瞄准了目标。
“ok”蔡徐坤的人物本来是蛇皮走位跳着跑防止被爆头的,现在变成了直线奔跑,楼上的狙击手看到机会来了,从窗户探出了头。
“砰”的一声,蔡徐坤一个转弯躲过子弹,屏幕上显示“您的队友boogie爱玫瑰用98k击倒了xxxxx”
王子异没急着补死对方,因为他开镜时看到了屋里还有一个人,现在他应该在扶队友,不知道小鬼已经悄悄绕到了屋后。
一个手雷精准的破窗而入,落地即炸,蔡徐坤队又成功的收了两个人头。
王子异重新架好狙,看着蔡徐坤顺利的舔了空投。
“有什么?”
“AUG,肾上腺素,四倍镜,这波不亏。”蔡徐坤的声音有些得意,俏皮的小尾音抓得王子异心里痒痒的。
“缩圈了,咱们走吧。”小鬼舔了那两个人的盒,带着满配M416和一把冲锋枪,开着车回来了。
决赛圈缩在了一片空地上,只有圈边缘有一栋双层楼,justin和范丞丞早就骑着小摩的占领了这栋楼,还有13个人存活。
小鬼开着越野车唱着rap往圈里跑的时候,另一队已经瞄上了justin他们所在的楼。
“有车来了……”justin小声说。
“我听到了,还有,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小声……”范丞丞有点想笑,justin一玩游戏就代入感特别强,连麦都不敢大喘气,好像对手真的会听到一样。
“我习惯啦……”justin的声音变成了气声,“你子弹还多吗?”
“没多少了……就是不知道对方几个人……要不你站起来看看?”
“我不……”
“刚刚谁说要和蔡徐坤刚枪呢?”
“我怎么知道来的是不是坤坤哥?”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完全忘记楼下的脚步声,直到人上了二楼范丞丞才一个惊呼,吓得justin扔了一个雷,门外的三个人还没冲进去,justin把自己和丞丞炸成了烟花。
看到左边的公告栏,蔡徐坤他们又成功的笑劈叉了。
没开心太久,他们就遇到了在毒圈边缘埋伏的另一队,轮胎被打爆了,小鬼的头盔也被打爆了,三个人不得不弃车躲到了树后。
“毒来了,不能这么跟他们耗着。”蔡徐坤让王子异和小鬼报了一下物资,发现包和子弹都不多了,除了他们还有8个人活着,看来能不能吃鸡要看命了。
这时,飞机的轰鸣声入耳,蔡徐坤勾了勾唇,“海底捞我吃定了。”
空投不偏不倚落在了他们面前,但蔡徐坤没动,他知道圈里的人比自己更有把握舔到这波空投,毕竟他们在安全区,不需要思考跑毒的事。
“小鬼,子弹给你。”王子异已经丢掉了步枪,把子弹全给了小鬼,自己留了一把大狙。
“小鬼,三级甲三级头。”蔡徐坤脱了自己的装备。
“你们这是要干啥?”小鬼看着游戏里蔡徐坤光秃秃的人物,“队内献爱心?”
“一会儿我倒了千万别过来。”蔡徐坤说着开始往空投方向爬。“我没死,装备就得还给我。”
“那你可快点回来吧,三级头太沉了。”

没了装备,蔡徐坤成功的没入海岛茂密的草丛中,他要等那一队来舔空投的时候骚扰他们一波。
果然见蔡徐坤那边没了动静,圈里的队伍按捺不住了,两个人靠着空投箱的掩护摸了过来。
毒已经缩到了王子异头上,王子异的人物一直在掉血,小鬼在身边疯狂打绷带。
“子异,你怎么不打包?你快GG了……”小鬼有些着急,可王子异的人物扔架着狙纹丝不动。
“我要找到他们在哪,不然坤坤跑去送人头毫无意义。”
突然一阵枪响,蔡徐坤把正在舔空投的两个人打个了透心凉,下一秒他也被不远处的队友击倒了。
王子异马上确定了方位,那两个人就在蔡徐坤的右边。
“快去箱子左边!”王子异的声音有些着急,差点喷麦。
蔡徐坤爬到了箱后,那两个人瞄不到,又想去扶队友,就开始动了。
“吉利服,我说呢,怎么看也看不到人。”小鬼说话的功夫,王子异已经击倒了一个,另一个刚想跳起来,也被小鬼的子弹射穿了。
王子异想把人补死,可还没开枪就倒了,刚刚只顾担心蔡徐坤,忘记打包了……
小鬼跑过去把蔡徐坤扶了起来,转身要去扶王子异,没注意到有一个伏地魔悄悄目睹了一切,他还没走到王子异身边就被爆了头。
“操……坤坤哥对不住了,三级头不能还你了。”小鬼说着拉开手雷就往枪声那边跑,“跟你鬼哥玩阴的,爆炸吧!”
王子异拼命的往最后的房子门口爬,一直捂着心口观战的朱正廷问了一句:“他这是在干啥?”
“送快递去了吧?”范丞丞的声音响起。
“子异哥冷静。”justin的声音响起。
“我永远记得~你说的爱我~”尤长靖的声音响起。
“?”蔡徐坤迅速打满了血,“你们都在看?”
“我们在正廷房间,你们加油~”农农的台湾腔糯糯的响起。
王子异爬到楼下就成盒了,蔡徐坤让小鬼换上了吉利服,两个人静静的趴着。
蔡徐坤知道王子异为什么要爬过去,屋里那三个人应该是目睹了刚刚的一切,他们如果出手一定是坐收渔利,但他们却苟在屋里一动不动。他们要么太怂不敢劝架,要么,就是子弹根本不够劝架,看到背着三级包的王子异,他们一定会派一个人下楼舔盒。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楼梯就传来脚步声,有人来舔盒了。小鬼和蔡徐坤没有动,一直等那人挑挑拣拣换了好几个配件,楼上的狙击手看这边没什么危险,就收了对着他们的枪口,换了个窗户继续找人。就是这几秒的功夫,小鬼一个烟雾弹掩护,冲过去射穿了楼下的人,蔡徐坤也成功绕道了屋后。
“二打二,他们子弹也不多了。”小鬼得意兮兮的说。
“有种你们下来!”小鬼开了全部麦,“咱们正面刚!”
楼上的人当然不会下来,他们也不敢贸然上去,双方开始拼手雷,楼上的人满屋乱窜,耳机里听着顿时像进了轰炸区。
“剩一颗雷了……”小鬼叹了口气,“这个队伍真无聊……”
“我上去了,听到枪响往北边窗户扔雷,要落地炸那种。”蔡徐坤快速交代了一波就上楼了。
“一打二,坤小心点。”王子异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温柔的要命,一个坤字让他的AUG差点走火。
估摸着蔡徐坤已经上楼了,小鬼拉开了手雷,不知道是谁先开了枪,冲锋枪的声音顿时响彻整个屋子,然后在一声爆炸后,朱正廷的手机界面变成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woooo!”小鬼兴奋的喊了一句。
蔡徐坤的手还有点抖,其实刚刚小鬼不扔雷他们也赢了,那两个菜鸡根本还没举枪就死了,也不知道是踩了什么狗屎运苟到了最后。他刚准备给王子异发条语音,就被人圈在了怀里。
“!”蔡徐坤吓得手机差点扔在王子异脸上,“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你带着耳机没听见~”王子异把蔡徐坤有点僵硬的小手包在手心轻轻按摩着,“打得真好~”
蔡徐坤成功的红了脸,但还是伸出脖子亲了王子异一口,“你也很秀~”
“那什么……兄dei……你们还在组队呢……闭麦再腻歪ok?”小鬼的声音从手机里响起。
不等蔡徐坤闭麦,王子异就还给他一个深吻,把人吻的娇娇软软,他才心满意足的对着手机说了一句:“坤坤说吃海底捞~”

林彦俊终于洗好澡了,但他发现他洗澡的时候仿佛错过了什么,海底捞聚餐被其他八个人变成了“如何不被人机打死如何不被自己炸死如何在圈外架狙如何在游戏里秀恩爱”探讨大会。
“各位……”林彦俊清了清嗓,“要不然我给大家讲个笑话?”

评论(25)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