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病

【五个男人四只猫】我的室友没了啦!!

小甜饼,团吸猫日常
一觉醒来室友变成猫的故事

关于变猫

闹钟还没响,王子异就听见了敲门声,他下意识的要去捞身边的蔡徐坤,自家小队长起床气大得很,加上昨晚睡得晚,不赶紧顺顺毛肯定要闹别扭。
然而王子异闭着眼摸索了半天也没摸到蔡徐坤。
不会掉下床了吧?
想到这里王子异终于醒了,可是环顾四周,哪里有蔡徐坤的身影。
敲门声还在继续,王子异罩上一件背心下了床。

打开门,是林彦俊扭曲夸张的脸。
“救命!”
大早上听到这么一句话,让王子异的心跟着抖三抖。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尤长靖他变成猫了啦!!!”
看看林彦俊,再看看他怀里那只圆滚滚的橘猫,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像尤长靖……
“我跟你说我做梦梦到有只猫压在我身上,压得我快窒息了,结果醒来一看尤长靖消失了,身上真的有一只猫……”
林彦俊的话在耳边不断略过,王子异却一心想着蔡徐坤去哪了。
这时,范丞丞屋里发出了尖叫声。
王子异拉着林彦俊,林彦俊抱着猫,拔腿就往范丞丞卧室跑。

一进屋,他们就看到了坐在地上衣衫不整的朱正廷。
“我的老天啊!”朱正廷抚着胸口给自己顺气。
顺着他的视线,王子异看到了范丞丞怀里那只眯着眼睛喵喵叫的小奶猫。
“子异哥!!”范丞丞整个人僵在那里一动不敢动。“justin他变成猫了!”

还没从尤长靖变成猫的震惊中缓过来的王子异,再一次受到了冲击,他现在更担心他的小队长了。
“你们先等等,我找坤坤。”王子异说完就大步跨出屋子。
足足半小时,王子异才在天台上找到了蔡徐坤,这位猫大爷正眯着眼露着肚皮晒太阳。
听到王子异的脚步声靠近,小茶猫迅速的躲进了阴影下。
王子异知道这猫就是自己的小队长没错了,就算变成猫,那双眼睛还是一模一样。
“乖,出来~”
蔡徐坤不想出去,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猫了,本来想叫醒身边的王子异,但是又觉得堂堂队长对着别人喵喵叫岂不是很没面子。于是面子大过天的蔡徐坤决定,溜了溜了。

王子异连哄带撩又挨了几爪子才成功的把闹别扭的小茶猫抱下楼,正好遇到了同样抱着猫的陈立农。
于是就有了五个男人四只猫围坐在客厅的诡异画面。

关于贪吃的橘猫

十橘九肥,还有一只尤长靖。
自从变成了猫,林彦俊就没有给尤长靖四条腿走路的机会,不管去哪都抱着,因为一不留神:
“彦俊!长靖又在扒冰箱了!”朱正廷喊道。
“林彦俊!尤长靖把justin的奶喝光了!!!”范丞丞喊道。
“喵喵喵!”小鱼干莫名不见的蔡徐坤喊道。
“小鬼你不要踩在长靖头上!”陈立农喊道。
林彦俊讪讪地抱走自己的小心肝,坐在床上给他抓痒,顺便逗他:“夸我一句,给你好吃的。”
“喵~”
“好啦我知道我特别帅,再来一句。”
“喵喵……”
“嗯嗯我也喜欢你。”

关于小奶猫

所有人都觉得范丞丞魔怔了,因为他已经盯着熟睡的justin半小时了,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justin变的猫实在是太小了,牙都没有长,不能吃东西,朱正廷便下楼给他买了一冰箱的奶。
有奶就是娘,饿极了的justin看到朱正廷回来,颤颤巍巍的就往门口跑,然后被地毯绊倒,四脚朝天滚在地上。
范丞丞:呜呜呜他好可爱。
成功的喝完了奶,justin胡子上沾的都是奶渍,他调皮地拱了拱范丞丞的手背,蹭了他一手奶。
范丞丞: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
吃完饭小奶猫就困了,冲着范丞丞喵喵叫,围着他蹭他裤腿,成功的收获了哥哥的抱抱。
抱着猫的范丞丞:嘿嘿嘿我的justin,可爱。
小猫睡着了也不安生,小爪子在范丞丞肚皮上一踩一踩,像是在踩奶。
范丞丞: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朱正廷觉得如果不是范丞丞身上有只猫,他现在就要实施暴力了。

关于脾气很大的小茶猫

王子异有点头疼,看着别的兄弟和猫相处的这么融洽,他很羡慕,因为他的猫实在是太爱面子了。
因为外形过于美貌,其他人一度想把蔡徐坤抱起来撸一把,都被他拿爪子赶走了。觉得失去威严的小队长什么都不肯吃,一脸“我是宇宙第一酷哥我才不会吃猫粮”的表情趴在床上闹别扭。
他不吃饭有人比他着急。
王子异换了衣服,穿了个有拉链的外套,把蔡徐坤揣在怀里,让他从胸口探出个小脑袋。
“一会儿你想吃什么就叫一声好不好?”王子异揉了揉毛茸茸的小脑袋,见蔡徐坤没反抗,才开心的下楼了。
便利店里,王子异颇有耐心的一遍遍的在食品区转悠。
刚开始蔡徐坤还端着,但王子异一边转悠一遍念零食的名字就很犯规了,第三次从小鱼干面前经过时,蔡徐坤终于弱弱的发出了一声“喵~”
心花怒放的山西富豪买光了架子上所有的小鱼干。

吃饱喝足的蔡徐坤终于主动找王子异要抱抱了,他躺在王子异腿上,露出软软的肚子,示意王子异给他揉揉。
享受着餐后SPA的蔡徐坤发出舒服的哼声,没看到王子异另一只手悄悄从包里摸出了一个东西。
那是一根逗猫棒。
趁蔡徐坤不注意在便利店买的。
毛茸茸的逗猫棒出现在蔡徐坤眼前时,他反射性的伸出了爪子。
王子异噗的一声笑了,再怎么板着脸,不还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吗。
蔡徐坤害羞了,扭过脸不理人了,王子异逗了一会儿见没效果,就想起身再拿点小鱼干讨好。
见王子异不逗自己,反倒起身走了,蔡徐坤有点慌了,傲娇一时爽,追夫火葬场啊。
小茶猫也不要面子了,飞速蹿下床,尾巴悄悄绕上了山西人的脚踝。
心都被萌化的山西人成功的被叫了回来。
蔡徐坤和王子异玩了一会儿就困了,蜷着身子在他胸口睡着了,看着小茶毛软乎乎的睡颜,山西人不许别人碰自己胸的底线也没了。

陈立农找小鬼的时候进了屋,见蔡徐坤没动静,问了句“坤坤哥还闹别扭呢?”
王子异想了想小茶猫的可爱模样,故意皱起了眉头,“对啊,脾气大得很~”
鬼知道蔡徐坤变的小茶猫有多娇多软多可爱,因为他只对王子异一个人撒娇罢了。

关于最调皮的小黑猫

小鬼变成猫之后可把陈立农急坏了,因为他根本捉不住小鬼。
小黑猫仿佛不服气呼吸下层的空气,哪高往哪爬,陈立农生怕他脚下一滑受伤。
而且只要陈立农一个不留神,小鬼就会溜出去,跑到范丞丞屋里给justin一爪子,把justin吓得喵喵叫,范丞丞又抓不到他,起得跳脚。调皮鬼就仗着跑得快到处胡作非为,只是碍于王子异的眼神不敢惹蔡徐坤罢了。
就在陈立农第十次把小主子从门上“请”下来之后,他终于服气了。
“我的鬼哥啊,你要是真的想站高高,站在我头上好不好~”
小黑猫乌溜溜的眼珠转了转,觉得这可行,便伸出爪子让陈立农抱,然后成功的站在了全团最高的男人头上。
小鬼这下神气坏了,让陈立农顶着自己在宿舍里遛了好几圈,尾巴都翘到天上了。
朱正廷也是服了陈立农肯陪小鬼这么胡闹,都变成猫了还陪他说rap。
“喵喵喵喵,喵喵”
“说得好!双押!”

评论(283)

热度(12156)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