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病

【异坤】短发

短,特别短
日常瞎写小甜饼,真的瞎jb想

王子异剪头了。
蔡徐坤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哥!爆炸了!子异哥剪头了!”
justin在微信里是这么说的。
看着照片里和jeffrey相差无几的发型,蔡徐坤气得多吃了两包牛肉干。

天知道他有多爱王子异的头发。
无论是散下来还是扎起小辫子,都很好摸。
他觉得他需要一个解释。

这时王子异的信息发过来了。
“新发型,喜欢吗?”
喜欢你个大菠萝!

王子异的消息刚发出去,蔡徐坤的电话就打来了。
“坤~”
“解释吧,我在听。”
“解释什么?我有点不懂……”
“就头发啊……怎么剪了……”

王子异听出来了,
今天的小狮子有一点点暴躁。

“我以为你会喜欢……和jeffrey的很像啊~”
和jeffrey很像。
以为你会喜欢。
你喜欢jeffrey吧?
蔡徐坤磨着牙想。

“你喜欢jeffrey和我有什么关系?”
电话挂了。
王子异懵了。
他说什么了吗?
怎么会扯到自己喜欢jeffrey?

王子异第三次打过去,蔡徐坤才接了电话。
“坤坤~”
这次王子异学聪明了,先顺毛再说。
“听着呢……”
这次的声音有点小委屈。
“我那天……不小心看到了你微博小号……”王子异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看你特别关注了jeffrey……”

蔡徐坤的脸一下子红了,他确实拿小号天天视奸jeffrey来着……
“那是因为……那是因为……”
因为我非要看看他每天都在干嘛有没有骚扰你!蔡徐坤这么想,但不敢这么说。

“我以为你更喜欢他那款。”
“啊?”
这下蔡徐坤懵了。
“你以为……我喜欢呆福瑞???”
“不是吗……那你特别关心他干嘛……你都没关心我……”
哦,听这语气,王子异还委屈上了?

“王子异!等你回来,我要撬开你的脑壳看看里面都是什么!!”
蔡徐坤嘴上恶狠狠怼了一句,却把眼睛笑没了。

“不用看了……”
王子异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里面都是你。”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